亲子鉴定 联系我们
亲子鉴定理论知识    |     个人亲子鉴定    |     如何取样    |     新闻中心
 
个人亲子鉴定

个人用途亲子鉴定的注意事项:

1.委托人可以不提供身份证件、照片,可以不提供真实姓名。

2.如果本人不方便到我中心采样,可以通过邮寄样本的方式做亲子鉴定。

3.个人用途亲子鉴定保密性强,适合于关心亲子鉴定的真实结果,以此来明确亲子关系,并不打算把鉴定结果作为证据出示给司法机关的客户。


通过邮寄样品的方法来做亲子鉴定:

1.按照我们的采样方法采集亲子鉴定样品。(点击查看采样方法)

2.在信封中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中心工作人员收到样本后会直接和您联系。

3.邮寄样本的时候,需要附上您的地址,以便于我们给您邮寄鉴定报告。


血液采集方法:

1.清洁双手,医用纱布,采血针或大头针(大头针需要消毒),纸质信封。

2.酒精消毒采血部位后用针刺破指尖或耳垂,依次挤五滴黄豆粒大小血滴,散开滴在医用纱布上(要浸透3层);(如图示)。

3.将纱布分别装入不同的信封中并在信封上分别标明各自的身份(如:父、母、子等字样)。


口腔黏膜采集方法

注意:避免用手触及口腔棉签。所有测试人员请先用清水漱口。取样后请尽快邮寄!

收集样本的基本卫生条件:清洁的双手,新的口腔棉签(药店出售的单头棉签)、干净的信封。

先在干净的封口塑料袋或信封上做好标记,标记样本采集日期、样本身份如:父亲、母亲、孩子等及姓名代号。

轻刮取口腔內两侧(內颊)皮肤及舌下处,可轻轻的旋转或刮动10次左右后再取出。

注意:在采集过程中请不要用手触及口腔棉签的棉球部分。请稍用力旋转并刷动以保证获得足够的DNA。我们至少需要五根棉签。

采集完成后,须完全风干(否则会发霉),再套回外包装袋中并封口。

注意:请不要弄错样本,请保证样本与塑料袋或信封上所标记的人一致。

1、先在检验口腔棉签的外包装袋空白处,以油性细字笔清晰写下身份代号(如:A父、B母及C子等);亦可写于一般标签纸上,再粘贴于外包装外

2、勿触碰到检验口腔棉签之前端(棉球部分)

3、以口腔棉签轻刮取口腔內两侧(內颊)皮肤及舌下处,可轻轻的旋转或刮动后再取出

4、采集完成后置于空气中风干片刻再套回外包装袋中并封口。

CopyRight 版权所有:湖州司法鉴定中心(上海亲子鉴定中心法医物证司法鉴定所)021-51061807
沪ICP备11031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