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鉴定 联系我们
亲子鉴定理论知识    |     个人亲子鉴定    |     如何取样    |     新闻中心
 
湖州亲子鉴定步骤
湖州亲子鉴定步骤一 咨询
●司法用途亲子鉴定:如果您需要打官司,把亲子鉴定报告书作为法庭证据使用的情况下,请点击查看
●个人用途亲子鉴定:需要提供父亲和孩子的样本(包括血液、头发、口腔粘膜等等),到我中心登记,交费,7个工作日出结果。
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您可以向 值班医生 提出您的问题。

湖州亲子鉴定步骤二 采样
●可以进行DNA检测的样本可以是 血痕、口腔粘膜、带毛囊的毛发。
●血痕采集
用针轻刺皮肤表面(手指尖、耳垂、脚后跟以及身体表面任何部位),待血流出时,用准备好的纱布(大小药店均有出售)轻轻擦拭,在其表面留下5-6个如同黄豆大小的血印即可。
将其用白纸或则信封包好,在信封表面标记上样本所属人的身份和姓名。
●口腔粘膜采集
从药店购买单头消毒棉签,每人三根。拿起一根棉签伸进口腔在脸颊内侧的肌肉壁上来回刮,让棉头充分湿润,刮拭20下。第二根在另一侧刮拭20下。第三根左右各刮拭10下后拿出。
将其用白纸或则信封包好,在信封表面标记上样本所属人的身份和姓名。
●毛发采集
准备好一张白纸。
从头上拔下毛发(动作要迅速,最好两根一起拔),用肉眼观察毛发根部是否带有一个半透明的胶囊状物体。此般毛发至少需要五根。
将五根毛发用白纸包好,放入信封,在信封表面标记上样本所属人的身份和姓名。
●其他样本采集
其他样本比如羊水、骨骼、唾液、肌肉等,请来电咨询或咨询 值班医生
注意:可以任选以上一种样本作为检材,为保险起见,请您尽可能提供一种以上样本。自行采样委托人须对其样本真实性负责!申请鉴定

湖州亲子鉴定步骤三 邮寄样本、汇出款项
●下载打印填写鉴定申请表(若不方便打印,在一张白纸上按照其格式简略填写好您的联系方式即可)。
●携带样本、鉴定申请表前去当地邮局。在邮局办理邮政汇款,将汇款凭据复印一张。
●将样本、鉴定申请表、汇款凭据复印件一起用特快专递EMS邮寄给我公司。
●您可以在快件寄出1-3天之后来电询问到件情况以及到款情况。

湖州亲子鉴定步骤四 结果反馈
●我们承诺在样本以及款项确认之后第七个工作日完成鉴定工作。
●我们将按照您所填写的联系方式,第一时间以电话、短信、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告知您鉴定结果。
●我们将在第八个工作日将正式报告以电子邮件、传真、特快专递等方式传送与您。
●您可以随时来电询问您样本的鉴定进度以及鉴定结果。您也可以亲自来取您的正式书面报告。
若在鉴定过程中发现检材不合格,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通知您重新供样,重新供样不会另收费用。
CopyRight 版权所有:湖州司法鉴定中心(上海亲子鉴定中心法医物证司法鉴定所)021-51061807
沪ICP备11031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