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鉴定 联系我们
亲子鉴定理论知识    |     个人亲子鉴定    |     如何取样    |     新闻中心
 
中心简介

湖州司法亲子鉴定中心(上海亲子鉴定中心法医物证司法鉴定所)是上海亲子鉴定中心法医物证司法鉴定所在湖州地区的网上推广平台,上海亲子鉴定中心法医物证司法鉴定所为司法部门权威核准,注册登记的面向社会提供湖州DNA亲子鉴定服务的综合性司法鉴定机构。自2002年开展亲子鉴定业务以来,11年来共接受各级人民法院、公安机关委托的亲子鉴定案件超过五万例。所有工作人员均具有硕士以上学位,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鉴定经验。我中心可开展亲子鉴定,DNA测序,遗传病筛查、产前诊断等科研服务工作。 

中心出具的司法鉴定报告在全国范围内享有广泛的法律效力,可以作为法庭证据使用。

CopyRight 版权所有:湖州司法鉴定中心(上海亲子鉴定中心法医物证司法鉴定所)021-51061807
沪ICP备11031479号